close
繼戴著花口罩騎車之後~
又再一次的成功引起日本人的注意...
而我...其實也不過就只是把外套從前面反穿而已...
日本ㄚ~~~
真是個很不能接受標新立異的民族~~~
當然不是指全部...而是大部分~~~
今天...因為天氣太熱...而我又不想曬黑...所以把薄外套反穿在前面。
遮住的手臂,也讓身體不會因為穿著外套而悶熱
這在台灣....應該是再平常也不過的事情吧?!

但是...滿街怕熱的日本人...不是戴帽子、墨鏡、長手套就是撐傘...
還滿街都是黑傘哩~~~
而我~~~只不過是沒有去買長手套咩~有這麼奇怪嗎???
不過說實話...這滿街...還真沒見到一個這樣子裝扮的人~~~
這...被投以目光就算了...還是很明顯的異樣的目光喔!!!!

說到傘~~~
日本人的傘...下雨天大家幾乎都撐透明的傘...
一開始以為是便宜,後來發現除了便宜之外...更具有不遮住視線的好功能!!
很多人騎車撐雨傘ㄚ....不過這可是違法的喔~~~

比較讓我不能理解的是
遮陽的洋傘...為啥有白傘哩??白色的傘...感覺一點也遮不了陽ㄚ...
更妙的是,這些美美ㄉ陽傘...其實也幾乎都是黑或白兩色...很多都還有洞洞耶~~~
雖然說是兼具透氣的效果啦...不過...這樣的遮陽力似乎也不是很夠哩~~~
我想,下回當我把彩色的銀膠傘拿出來遮陽時...應該又會有人對我行注目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