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爛了...考砸了....全部害了了....
早在今天拿波蘿麵包去烤箱裡烤的時候...老天爺就在暗示我...今天會焦黑一片了吧...
話說~~~因為上星期FRESCO超市有YAMAZAKI的特價麵包...才88円耶~~~忍不住多買了一個波羅。
雖然是昨天到期,不過今天吃應該也沒啥大問題才對
偏偏我就自作聰明,想說...波羅裡夾草莓果醬應該不錯吧~~~
而且草莓果醬是昨天新買的耶!!!超想開來吃的。
正當我沉浸在將波羅以奶油刀完美的剖成上下兩半的成功喜悅之中時,
突然聞到一股焦味...天ㄚ~~~烤箱已經冒出白煙了...
原來是我的波羅太大顆,局部碰觸到烤箱上方的燈管,所以...有一小塊被烤成黑色的。
不過,切掉之後,烤波羅夾草莓果醬還是很好吃!

唉~算了..........
淒慘成一片的會話口試...歌織老師超快的問話方式,讓我在答題時卡到之後就在也無法完整的答下去了,開始胡言亂語。原本就就很不拿手的文法筆試,因為口試時的凸槌,寫的時候更是一片空白...於是...看錯題目的8分作文以及沒有背熟的單字....真是...無言ㄚ~~~

明天接著的聽力測驗,有一種"算算去..."的無力,後天的漢字考試是我唯一可以扳回一城的機會,不過卻也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奈欸安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