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舊嚴重的鼻塞...不過似乎情況有好一點~~~
看著窗外依舊陰霾的天氣,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算算時間,媽空運的包裹應該也要到了,就在半夢半醒之間,門鈴響了...原本以為會是黛比委託我們收的包裹,結果真是媽寄來的衣箱包裹~~~哈!我的課本終於來啦~~~在日本買書超貴,明明是一樣的書本,加起來不到台幣一千元卻要日幣七千多塊....所以乾脆請媽幫我從台灣寄過來~~
除了課本還有一件毛衣、一條長褲、口罩、杯湯and粉重要的三合一咖啡~~~
在日本,不知為啥很少見到三合一咖啡,似乎只有那兩三種品牌,而且還不像台灣有量販包。暑假回去,一定要去Costco扛一箱~~~
口罩也是...看的到戴口罩的日本人都是因為花粉症的關係。大部分賣的都是紙口罩,好不容易找到綿的口罩也是小小薄薄的。明明早上騎車的時候,空氣就很冷,沒有戴口罩我實在受不了。戴了媽寄來的有顏色的口罩之後,騎車去上學時一路成為注目的焦點....
忙著把東西歸位的時候,接到一通哇啦哇啦的電話,講不通之餘...只好拜託キノコ了~~~原來是我們之前郵購的床單和窗簾來了~~~今天真是拆禮物之日ㄚ~~~很高興的把窗簾和床單套上,在キノコ的慫恿之下,我的房間現在氣質滿分,主人就........


下午上課時...先是歌織先生的課,上歌織先生的課其實還蠻有趣的,上課也很生動,兩節課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雖然第二節時上的"あげます"、"もらいます" 、"くれます"讓我有點頭暈...不過還算能懂,其實堤先生在教的時候我就頭有點大,想說可以等到趙老師教,結果~~~沒來得及上到...
沒想到歌織先生留了一半給後兩節的"深田眞壽恵先生"...
天ㄚ天ㄚ天ㄚ...我可是一整個被深田先生搞模糊了~~~~
深田先生講話又很快,不斷的語調上揚...不斷的問でしょ?很多助詞又講不清楚....又不愛寫黑板...ㄚ~~~我一整個快爆炸了...
又是沮喪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