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今年做重要的工作~~~當吳姐姐的伴娘!!
我想以後應該也沒這樣特別的經驗了

其實剛開始的心情還算興奮的
趁阿姐準備的空檔,對這鏡子拍了一張照...


後來...因為被阿姐家的小朋友刺傷我年邁的心靈...
穿完禮服後...我居然...被一個看起來五、六歲的小女生說~你好胖喔
所以...哀...
我知道阿姐其他的伴娘都是身材超好的美女
所以其實一開始阿姐說伴娘要穿禮服時...我就不太想去...
不過在阿姐的盛情之下,我就先當隻鴕鳥吧~~~
沒想到...婚禮都還沒開始進行,就被小鬼戳破...
害我提不起興致照相....要不,也是躲在大家後面露出頭就好~~~
哀哀哀...親愛滴小妞...阿姨知道自己只有肩膀以上可以見人的...


雖然心在淌血...不過還是很新鮮的度過一天
畢竟以前都只有去喝喜酒的經驗
沒有這麼徹底的見識過傳統的婚禮禮俗
儘管大人都說"你們辛苦了",不過其實也做沒啥事啦...
就是記得一起搭上禮車到高雄and晚上去走紅地毯~~~

很高興阿姐有好的歸宿
要幸福過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