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殺去台北
真的是一大早喔~~~搭著6點的自強號...
超冷的風...超黑的天...摩斯漢堡的燈光沒想到是這麼的溫暖~~~
最近幾次北上,開始讓我愛上摩斯漢堡ㄉ早餐~~~
三明治加上一杯熱咖啡$55,感覺挺便宜實惠的
我偏愛火腿三明治,因為有一捲青翠的萵苣、日式煎蛋和火腿薄片
而且以花生醬替代了傳統三明治中的美乃滋,挺香的!咖啡喝起來也還不錯!

去到台北...陰成一片的天氣讓人很不習慣
找了好久,不見我的22號往信義區的公車牌
又擔心遲到,只好很奢侈的花了160搭小黃,沒想到在路口連續見到兩台22號公車...
找了一會兒,勉強發現一做破舊的樓梯,很可怕的感覺哩~
不過台北ㄉ辦公大樓似乎都是醬子,小小舊舊的門面,看起來是住家公寓,裡面卻是一間間的公司。
往上望了望,確定看到草苑的招牌,左右又沒其他入口,只好很擔心的走進去
會覺得比較可怕的原因是,感覺很舊又很暗,而且一大早的路上沒啥人
走上可怕的樓梯...因為三樓居然不能搭電梯
小小的辦公室裡有兩個人,欸...該不會只有我報名吧....
結果,考試的人連我才三個~~~

很莫名的考完,看的懂得大概不到四分之一,聽寫也沒聽懂幾題。
不過其實我也沒學到那程度,想去考,只是為了12月的日語能力測試時,心裡有個底
而會去報12月的考試,只是想讓自己在米蟲的生活中,有一點點壓力
不過...按我這般才疏學淺的狀態來看...應該...也是不可能及格吧~~~~

唉~~~日語真是很困難又很麻煩的語言
英文的動詞三態就很難背了,
日文動詞不但有好幾類,還有五種的動詞形態...學到那邊的時候應該腦漿都爆了吧
不過,上課時大家情緒很高昂,氣氛很好
而且我們的日本老師很可愛~~~呵!!
這些應該是也讓我想積極在學下去的主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