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跟楊老師在msn上對戰了一個多小時
淨是沒營養的對話內容...
害我只編了一篇的創作說明...
其實後來發現,創作說明比設計理念還難想
畢竟畫圖時我是很無意識的就筆隨心走
甚至是無意識的給它一直畫下去
忽然覺得...欸...這樣好看...就停筆啦
哪裡還有啥創作說明哩....
設計理念...至少還有個目標對象...至少還掰的出來.........
今天一早...還在床鋪上掙扎最後的十分鐘...
因為再不起床就有可能錯過垃圾車...(這是台傭的宿命嗎)
沒想到竟接到主任的電話...她來台中參加三天的研習....
本來很害怕她找我去吃飯...(畢竟又是一個晚上會不見ㄚ)
結果她說玫姿老師生了,希望我載她去探望
一開始拒絕了...可是講到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我想還是聽到那句...「她又生了女孩」所產生的情緒吧....
唉~~~這真的是女人很悲慘的一種命運...
再加上想到當初在嘉義主任對我還不錯....(這好像成了我的罩門...)
跟玫姿老師也還有點交情...
就...又不好意思拒絕


今天下午...陪媽去看檢查報告...去四處逛逛...
唉...雖然我很不想去
畢竟傳說中的30張圖完整的只有20張....老師看過的...大約15張ㄅ
只是...很不忍心...回家住之後總覺得我一但拒絕了媽媽的依賴...就很不孝
而且...在講了n百遍之後她才願意去醫院檢查
如果又不陪她去...下回應該會變成她逃避看醫生的藉口ㄅ...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