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茜茜老師的心意~~~讓今天不愉快的心情能有一點點色彩!!!!!雖然我覺得...人氣王應該是宴宴才對~~~^^不過還是很開心!! 每一年送孩子們畢業都會有一點小感傷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