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了相機之後...總覺得有種不方便的感覺
唉...到底...哪兒去了...

手上因為漆產生的班斑點點的過敏...好了又發作...
還好我只是在手臂上...還沒有蔓延至臉上

最近的每個上課天在工坊裡除了"磨"...磨到手都快長肌肉了
就是再等漆乾...今天下午...我就閒到一個不行...超想回家睡覺ㄉ
感覺...很浪費時間
天氣真的太熱了...漆都不乾也無法施作...很無奈...超無奈....
擔心做不完ㄚ...



關於我的京都行...等三台相機的相片都蒐集好之後再說吧~
簡而言之...
。吃的好,每餐都很飽!(我個人覺得ok,但大人覺得沒有肥豬肉不夠油脂)
。住的好(因為室友的時差問題,不好意思跟我睡,我每晚都一個人睡一大間房)
。景點還不錯(不過很多我想去的地方沒去,但京都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玩完ㄉ)
。最後是...大家都愛問ㄉ...導遊是男還是女...長的怎麼樣...
我只能說...導遊蠻年輕的,帶日本團有10年經驗,普通帥,笑容很可愛,而且超やさしさ。
(接下來就不用繼續了...他已經是有婦之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