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期末考考卷的日子~~~

早在考試之前就被老師約談....歌織先生語重心長的約談我說...如果這回考試"寫"的部分沒有及格的話,可能得要有無法升級的心理準備。

那天剛好上了頭暈腦脹的一堂課...上到自信心全無...所以我就明白的跟老師說:我不是不想好好念啊,只是都記不起來。講了一陣子討論了一下萬一無法升級時,會被編到哪邊之類的話後,老師下了結論是~總之...先考及格再說!!

結果今天中午去學校,顏桑先是跟我說,他今天跟老師meeting,老師跟他說我的聽力是全班考最高的,他的文法和會話考試都考得不錯,唯獨聽力有點不好。我聽到時,腦海只浮現"冗談"兩字,因為我排序的那一題把最後一個答案寫在第一格,導致所有的順序都錯了...光這題就去了五分,還有其他要寫的,不可能全對啊~~~還在聊天的時候,歌織先生又出現了,把我叫了出去...害我開始擔心~~~結果,還好是告訴我全都及格的消息,以及我真的聽力是全班最高分的這件事...

哈~超開心!!!因為我終於不用留級了~~~看到四葉幸運草計程車,真的有Lucky到!!

50分的聽力,拿了40.5分,不過"會話"和"寫"的考試倒是還真的蠻糟的~

考會話的時候,考試的老師是"竹見先生",裡面記錄的老師又是班上較為嚴格的"笠原先生"和"歌織先生",光是看到這陣容就嚇到...拿著考試的紙張,手拼命抖~~~連老師問的問題也聽不懂了...回答的時候,明明私下練習還會講的,考試的時候則是錯誤一堆...連自己都覺得離譜!!!

不過...總之是考完了~~~接下來是三個星期的假期!!可是也沒有輕鬆到哪去,雖然想出遠門去玩...不過各種因素...嗯~~再看看嚕!

花了一萬隻羊報名二級檢定班,雖然只是做題目而已,不過...總是多聽多有助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