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去修一修分岔和斷裂的髮尾...
結果~~~就醬被剪短了...
唉~我只不過是答應她將我的瀏海和旁邊的頭髮修順...
其實在剪的時候我很想阻止的,不過又想說...要信任設計師...雖然他不是我習慣的那一位。而且...修髮尾跟剪造型都是一樣的價錢...既然現在要省錢大作戰,就乾脆剪短一點也好吧...一邊還再思考和猶豫,就被剪到無可挽回的長度了。

其實不是剪的很糟...反而比之前不整理就毛躁的樣子好。夏天到了也比較清爽...
不過這樣也好啦...省一點洗髮精、省水、省電、省吹頭髮的時間...

只是跟我預想的不一樣...層次還蠻多的,怕不好整理。反正現在亂翹也能算是造型的一種...囧~
還好熱的時候還可以綁起馬尾...不然我應該會想扁那位設計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