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第一天~~~
夾雜前一天晚上收到證書的好心情,早早去了補習班。要開始上新課程,經趙老師教過後,感覺觀念又會清楚一些。加上晚上要去台南~~~整個心情feel超好!!!!!
雖然...在廁所聽到去考三級的學生在討論著...「你有過嗎?」「有啊~差一點就沒過了...」「你考幾分?]「兩百八十幾...實在不太好]「不會啦,有考過就好...」我在廁所裡差點沒暈倒,我本來還以為自己的成績就已經很邊緣了,沒想到有人考兩百八十幾還不滿足~~~-而且是三級耶....聽老師說今年的三級還蠻難的。
唉唉唉~~~星期五沒能阻止主任拿走我的影本,不過還好阻止了盧老師在班上宣布這件事,心情就上趙老師講的「即使是考過了那個級數,是否代表著自己的程度已經有到達那邊...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是滴...本人完全是矇上的~~~沒啥好提出來說滴...
突然慶幸,大家在補習時都以日文名字稱呼....
上完了早上的課,老師意外的多上了十分鐘...平時我是沒有差啦,不過今天卻坐立難安了起來~~~好不容易等到老師的一句「おつかれさま」,趕緊飛奔到公車站,先回家放書包再提著行李趕另一班公車去搭火車!

很久沒會去台南了~上回跟美吟老師吃飯之算匆匆一瞥...這回要再到小花家住一晚。
到了台南...原本要去看燈會的,怎之人潮如潮水從四面八方湧來,擠半天也擠不上往南科新站的火車,應該可以媲美日本上班的尖峰時期吧....可怕的是除了電車,來了班海線的莒光號加停南科站,依舊擠成一團,原本火車是空的ㄚ...擠上去的人卻不願意再往中間走,甚至有個小姐是有買座位的,卻被這些要去看燈會的瘋子擠在車廂外....唉~~~後來我們就放棄了...即便擠上去...說不定也擠不回來...
放棄之後,決定去吃多摩川。
結果...是大大的失望...松板和牛送上來之後...薄薄的肉片下鍋就各自解散了...而且四百塊的火鍋跟兩百多的套餐看起來居然沒啥太大的差別...而且...它的生意在台南來說算是不好的了~~~也難怪啦,叫我去吃第二次也不會去了....
唯一高興的是,因為客人少,所以我們用小花借來的DSL拍了不少照片,也跟妹妹玩的很高興!

第二天~早餐就從上回沒去成的ORO開始,這回我們早點出發,雖然還是要等,不過還好沒上次可怕。只是一進去之後,徹底的失望...裡面...是菜市場喔~~~
180元的早餐,感覺份量不是很多,不過吃完也挺飽的。餐上的很快,但卻覺得潦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人在等,店家希望客人轉桌的速度加快...早餐一下子全上齊,原本是慕名而去喝咖啡的...降子等我吃完,咖啡也涼了吧~~~我的太陽蛋也被搞錯了,雖然可以抗議,but...我ㄧ像是個俗辣消費者,也就算了。
總之...還是台中的早餐店好~~~便宜又大碗!!!
吃飽後想說先去孔廟那邊晃晃,順道去信裕軒買"お土産",沒想到我們到那邊才11點40,信裕軒12點才開。不過那整條街都有小攤販,我們遇到兩個媽媽在賣魚,超可愛的!!我跟小花都買了一大串...都說要理智消費了,沒想到兩個人都愛亂買....
買完信裕軒,接著去逛HOLA+特力屋and食品材料行。食品材料行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都買得到,就很想買材料回家作,還好家裡沒有烤箱,制止了我很多購買的欲望。最後在"丐幫滷味"結束了這回的台南行(終於有比較好吃...)尷尬的兩點半,實在是很難找吃東西的地方。
四點...出發到歸仁搭高鐵。本人第一次的高鐵經驗實在很差,在台南搭自由座,因為已經三月了所以變成九折。上去之後幾乎沒啥位置,不過也就坐滿而已,到了嘉義,很多人都沒位置坐。重點是,我整個人的耳膜快爆了...一加速,就是很刺耳的隆隆聲,像飛機要起飛之前在跑道上等待的聲音,列車相會時還會晃動...加上天氣很熱,冷氣卻不冷。還好我只坐了37分鐘...
可是小花說她搭高鐵蠻安靜的...莫非本人真的沒有搭高鐵的命ㄇ....
回到烏日,挑戰搭公車回家。搭了5:50的102到市區,花了半個鐘頭。再搭快6:30的100號回家,到家門口差不多7點。嗯~我想...搭火車的話,應該也差不多七點會到家吧?!

三月...新的開始!!
這個月的玩樂就這樣吧~~~該好好唸書了!! 喝~~~我要有名符其實的四級程度!!!
(唉~好沒志氣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