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感冒...不斷的蔓延~~~
一向身體也很爛的我,在大家不斷的交叉感染,散播歡樂的氛圍裡...應該也快中獎了...
過年前就陸續有人在生病,不知道是不是過年那幾天太冷,一直到現在,情況似乎只有更糟沒有好轉。今天...連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也進入重感冒時期,我除了認真的每天吞一顆善存,衣服穿的密不透風之外,只希望自己運氣能好一點,躲過這一波....
唉唉唉...開始後悔當初愛逞強懶的去打流感啦~~~
ㄜ...喉嚨好像開始癢癢的了....

簽證...總算快要下來的...
很可怕的是...我的第六感說我不會過捏...耐ㄟ安捏????
我想...這肯定是不準的...(神明保佑ㄚ...)
不然~~~就慘到太平洋去了啦....
背著阿爸沒去考教甄...(雖然左看右看只有阿彌佗佛學校寒假有缺人...)這回,大概會被押到補習班去補高普考了啦~~~難道繞了一大圈,東躲西躲,還是逃不過這條路嗎?
唉...醬...我搬去跟堤先生一起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