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過了新年假...今天是開工日...米蟲的開工就是開始一週五天補習的日子...
唯一出太陽的初二和初四...也是冷的不得了...每天起床頭痛...
吃了五天的大餐,從除夕一直到初四...玩了五天,怠惰了一天,書都沒有念...就這樣假期過完了。直到初四晚上妹子帶wii來家裡玩的時候,才發現事態嚴重...我...我...我...居然讀不懂...滿滿的片假名...已經變成文盲了...更可怕的是,大家都覺得我應該看的懂......

初四的中午...是一頓感覺被敲竹槓的聚餐
記得大家都說不錯的梨子,讓我們感覺很差很差...
什麼新年特別的menu...貴到翻天,大漲價。而且餐點選擇很少。想說既然開在中科,或許真的消費比較高,但是...上菜之後卻和預期很多。最便宜的義大利麵也要四百多起跳...麵跟醬汁感情不好到彼此沒啥關聯,麵也有點冷。前菜蝦子看起來新鮮度欠佳。雖然我的火鍋有帝王蟹腳,但也冷凍到讓人食不知味...不如全部換成肉片給我吧~~~
最後派出"黑面烜"跟小姐反應,服務的小姐也沒啥回應...
很糟耶~~~~
雖然開玩笑的說著大概是新年的關係大廚休假二廚上場,所以東西味道差了點,但跟消費比起來...感覺很差...
這大概是我們聚餐吃過最貴又不實際的一次了...不優。突然懷念起去年的水相...

爆冷的今天...想到晚上要去上課...唉~~~我可以穿睡袋去ㄇ...補習班怎麼這麼遙遠...
最近開始被笑說這麼點冷天就受不了,怎麼去玩雪...
不過想到有些同學是騎機車頂著和寒風去上課,能有車開的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阿寶の啃梨子聯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