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奈良~奈良公園、東大寺、二月堂、三月堂、四月堂~法式料理午餐~奧山若草山~信貴山溫泉旅館、朝護孫子寺
奈良公園
第二天仍是濛濛的陰雨天,溫泉旅館的歷史老舊,但是卻很溫暖。他們送客一直從我們車子開動就一直揮手說再見,直到看不見車上人為止。即使我們事先開了一段路再回轉到對向車道,仍然可以看見他們在揮手。這就是所謂...日本人的禮節嗎??
奈良最多的就是"鹿"了,餵食梅花鹿可說是一件可怕的事,畢竟他們站起來都比人還高了...而且公鹿還有角耶...
    
衝過來搶食物的神鹿...真不曉得那鹿仙貝是啥成分...
鹿仙貝一份150円,導遊說這些錢是用來維持這個奈良公園的生態以及照顧鹿的經費。不過...這些鹿平日應該都是吃觀光客的吧...一看到新的觀光客走進去,就馬上從遠遠的地方狂奔而來...餵食完之後,可能是因為我把手上的仙貝碎屑都拍在外套上,還有一隻鹿跑來咬我的外套...超可怕~~~

東大寺、二月堂、三月堂、四月堂

這些鹿就住在東大寺外的公園,所以也被稱為神鹿,驚險的餵食遊戲之後,開始東大寺的參觀。

東大寺正殿...上面有兩隻金色的角耶!!!
東大寺是日本華嚴宗的本山,寺廟正殿外的南大門有兩尊很高的門神守護。導遊只說他們是(哼哈二人組,醬子其他人就懂ㄌ耶...害我不敢問他們到底)進寺廟參觀是要門票的,幾乎每間都是這樣。再最後一天導遊回顧行程的時候還笑說我們這票可說是進香團,四天的遊玩行程沒有一天沒遇上廟的。東大寺後面山上還有二月堂、三月堂、四月堂及記不住名字的殿,爬上去的一段路不長,很多綠樹、楓樹、銀杏...秋天應該很美吧~~~上去到四月堂可以看到奈良街景,不過雨天霧濛濛,也看不清楚~ 

法式料理午餐
離開東大寺祭完大佛,接著祭五臟廟!
來到了奈良街上的法式餐廳。據說是要預約的~最初天喜跟他們簽了三年不准接台灣團的約定,不過在三年過後,也許是被天喜打出名聲吧?!台灣團較高檔的行程也會安排到這家餐廳。

餐廳的大門口~只記得在某個地鐵站旁...
餐廳是在地下室,雖然小小一間,連廚師只有三個人喔,菜色挺不錯的,感覺得到主廚的用心...儘管沒吃過法國餐,但就覺得整個感覺挺棒!
餐是一道一道出的,所以就沒拍照了...


奧山若草山
吃飽飯之後...到奧山若草山。這是奈良最高的景點,可以俯瞰奈良市。不過... 因為颱風的關係...因為下著濛濛小雨...我們也就只能在霧濛濛中賞景了。那邊也許真是至高點的關係,風超大...害我的傘骨被吹彎了...(氣)。後來我就都不用自己的傘了... 因為司機先生有幫大家備傘~~~拿他們的傘也比較大枝...呵~

奧山若草山...颱風前夕...

信貴山溫泉旅館、朝護孫子寺

接這是前往信貴山溫泉旅館,這跟第一天住的旅館是關係企業。旅館後面有朝護孫子寺可以去爬山、參觀。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老虎,整座山都是廟,分成好幾區,結果我們也只走了一半。不知為啥...在日本逛廟就覺得挺舒服的,可能是樹木多,又不像台灣有很多香的煙吧~
晚上依然有溫泉可泡...這一家的浴衣感覺比上一家的有質感~~~呵!

旅館!!


朝護孫子寺前的大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