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令人嘆氣的星期一了~~

小動動繼上週有人加強班翹課之後,現在居然班上有十幾個人是跟家長說要到校上課卻沒有出現的...還有家長都送到校門口了,小孩跑出去玩的。結果家長找到學校來,但是小孩卻不見了......
然後下課後在帶學生去草屯搭車的路上,又看到幾個在路上遊蕩,還穿制服...導師打電話時還理直氣壯的說要去泡網咖......特別聰明的小孩果然愛作怪,在加上有人慫恿...想想今年一年級的小孩就這麼難管,下學期我帶一年級新生時,會不會是一樣的狀況呢???

到底現在的小孩知不知道尊重是什麼?做了錯事再來說下次我不敢了,下次我不會了,裝可憐...可是卻一再的犯錯~~~而不斷跟導師告狀的我,就好像是個沒有能力的任課老師...現在,也不想講了...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教這一班了...無力感...每個星期一都要來一次

 

明天~抄黑板吧...當作業!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