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上班...新工作八月才開跑...開始回歸宅生活...

於是乎在網路上看到印刷卡片的新訊息~想想我的相片這麼多,隨便挑的100張應該也不是啥難事~

放棄了高級的moo卡,決定支持一下本土的PingCard~可是我又不是知名部落客,也不需要常常交換名片...所以...我決定印公司的名片來試試,一方面我的照片幾乎都是在日本拍的,公司業務也是跟日本相關的,再來就是...每當有人來櫃台詢問時若能遞出一張特殊的卡片,應該能增加別人的印象吧?!

一方面在搜尋時,又看到了hypo....不過這間做的是大張的,不是個人名片小卡。但是...我也印了兩冊~哈哈...(真是...閒在家裡亂花錢)

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很多人都說PinCard的印刷會比較暗...可能是因為上霧模的關係。所以我挑了各式各樣的光線來測試。結果...

我只能說...hypo比PingCard得我的心~~不論是介面的使用或是印刷出來的品質或是包裝...當然兩者印的東西不同,這麼比較是有失公平的。

但是...PingCard真的有黑到耶...而且因為薄紙又上模,感覺紙張更軟了...當名片好像也有點太小張...手感沒有很喜歡,不過因為價錢便宜,又可以印出100張不同的圖案,看到桌面上擺滿卡片其實也挺有成就感的...所以其實也沒有甚麼好挑剔的啦~

hypo的包裝是我愛的無印風...扎實的厚紙...一整個看了很開心~~~
PingCard因為是寄到公司,改天再拍比較的相片貼上來吧~
hypo.jpg 

hypo的第一張送給了小我十歲的まゆみ當生日卡~她選了東京鐵塔,而我送她的禮物是京都星巴克隨行杯...真是~~~超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