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匆匆趕到全國飯店...一路上原本很擔心認不出日野さん的...還好,他並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還認得出來!!中午先去星巴克吃午餐,隨著我每講出的一句話,腦袋裡開始覺得自己的日文真是越來越糟糕了...該過去式沒過去式...想講的字講不出來...唉~金害.......收到除了打工費之外的ひな祭り小點心,是風月堂的法蘭酥,還蠻意外的~~呵

IMGP2953.JPG IMGP2955.JPG

一點開始的說明會...人並沒有很多,原本日野先生說今天好天氣應該會讓參加的人變多的...可惜沒有預期的盛況。每個學校的人都十分身手矯健,啪啪啪就把旗幟、海報和照片貼好了。撤場的時候也是動作驚人...瞬間大家就走光光了~我們因為抽到8號...是個看起來很讚卻不理想的點,是會場兩端的其中一端,卻是在最裡面,其實很多人並不會走過來,加上放資料的桌子狸我們的桌子有一兩公尺,大家一閃就閃過去啦~~~

靠近門的那一端是東京的銀星,負責的先生和日野さん一樣...把頭髮都剃光,戴著黑框眼鏡。日野さん笑著說那是他的哥哥...今天會場會因為有他們兩個分據兩端而更加明亮~~~中場人比較少時,銀星的那位先生過來找日野さん時,還開玩笑的問我說~那個禿頭在哪~~~真是有趣...感覺兩個人還真的感情不錯哩!!

雖然人不多,還是說的我口乾舌燥...應該要帶喉糖的。其實自己介紹得有點心虛...畢竟我不是這間學校出身的...好在有去過神戶幾次...對於觀光區還算認識~要介紹還不算太難...而且,神戶真的是一個很時髦的城市~

隔壁的就不是那麼討人喜歡了...尤其是來幫忙的學生...會不會太誇張ㄚ~把晚上可以到井之頭公園散步都拿出來當賣點,說東京一個星期食費只要一萬日幣就綽綽有餘,外食一餐花2000日幣,算是很便宜的開銷...有點扯...反倒是另一位幫學校負責人翻譯的小姐看起來比較可靠~~~

雖然說...沒有帶到公司簡介去發是有點失敗...可是,算啦,反正老闆也不是那麼重視,反正他說啦,這說明會算是我自己去接的case...反正來多報名留學的人只會讓我工作變多,也沒有讓我薪水變多.........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