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窗外看不見的煙火聲...2006年過去了~
2006年的我...
1.沒想到即使是最後一天,我的任務竟是身份中最討厭的司機...不是討厭載人,而是討厭載酒鬼
2.雖然只有一個學期,稍微嘗到了點正式老師的滋味...
3.跟50音再次say hello,儘管還是不熟,除了"ㄚ"之外,又多記得了幾個字
4.忽然間...外公走了
5.學會定中心...以及勉強及格的拉坏...不常做應該很快就會忘了
6.50號的畫布開始變得渺小
7.完成了計劃口試...在很糟的結果中通過了...邁向空空的漫漫長路
8.畫圖是件困難的事,發現在設計師與藝術家之間,我果然還是適合設計的,雖然兩樣都做不好
9.好吃懶做後,體重又直線上升,去年冬天的新衣成了粽子葉
10.未完成和你一起去旅行的心願...心裡依然留一個位置給你,那個早該出現...或是已經出現而未現身的你

又過一年,明顯的感覺到廣告上所說"歲月所留下的痕跡"
好朋友結婚的、工作的、開店的、生小孩的...大家都有一點人生的成就
而我依然...沒有跳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梯,然後穩穩站好

新的一年沒有太多的期待,只希望能安然畢業
今年,不是快樂的年...學業不順
驚滔駭浪的那個下午,打翻了我過去所有的認知
當一切被抹煞,卻無法形成空白,深深留下的軌跡使得重新出發的路更加歧嶇難行
我想我會繼續忙碌下去...忙著去認識到底什麼叫做畫圖...什麼叫做"繪畫性"
一切一切...只求能順利畢業
其他的...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