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四年的小阿...居然在這寒冷又下著大雨的夜晚...給我沒電了...
氣耶~~~臨時出門的前一刻,才發現一點也發不動。看著儀表板上詭異的亮滿了燈...不對勁...擔心的按了下喇叭...天ㄚ~~~居然不會響...
打開頂燈,發現燈光有漸漸消弱的跡象...既然燈有亮,應該可以勉強發動起來吧~~~~
唉...這回真的是沒救了...兩個星期沒開...就給我鬧脾氣....
ㄚ不是十二月底前才去健康檢查過...東換西換的,還花了我五千多塊...
眼看時間也過六點了,去搭公車也可能會遲到,加上我時在很討厭下雨天搭公車...幸好家裡有另一台車可以代步...
其實前幾天一直想出門晃晃,只是懶病發,加上沒啥大事,天氣又冷,熊的本性復發,一直在家裡冬眠著...

還好是今天發現,要不然等星期三要和小花去約會才發現就真的欲哭無累了~
希望明天阿爸能幫我把它修好...我真不想自己去處理這種跟車子有關的事情,因為不懂,感覺自己會像是凱子一樣被削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