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忘年會的日子,感覺很有趣的是從小到大上過這麼多補習班,從沒有補習班會這樣子辦活動~蠻妙的!
大家一陣吃吃喝喝之後,開始進入忘年會的高潮...由八木先生和堤先生共同主持
八木先生用著有點生硬但還蠻標準的中文努力著~~~堤先生則是在旁邊一同搞笑!!!
首先登場的是"ひらがな賓果遊戲",接著是"歌唱大賽"和"熱舞表演",最後就是抽大獎的時間啦~
班上二二六六的唱完了耶誕歌...根本就聽不到老師的鋼琴聲,不過也拿了個獎(其實有表演的都麻通通有獎)~~~是一本京阪神的旅遊書。
抽大獎時,美樹很幸運的第一位被抽到~~~是"LG床頭音響組",不過沒看到東西也不知道它長啥樣子。美樹覺得對她來說似乎不太適用,不過我覺得能被抽到就是十分幸運的啦!!!獎品...就當個紀念嘛~~~~
不過似乎後來被拱出來的獎項都比這第一獎還好的感覺...

初級二的同學大家都發揮了平時上課暗蓋下來的功力,給它很認真的玩到瘋...初級三的みなみじゃん還問我說這一班是不是很團結~~~呵...
初級三的同學就比較閉塞一點,不過大家還是幾乎都來了呢~~~


初級二同學們~~~


初級三同學們~~~

小小的補習班今天不知道裝進了多少人哩~

玩的很高興,不過也很累。早上六點多就爬起來準備去代課...天曉得我多久沒那麼早起啦~~~~
跟小鬼頭奮鬥了半天,接著下午回家趕工要給堤先生的卡片...很妙的是,送給先生的かっこいい ウサギ頗受大家喜歡~~~哈哈哈!!
明天...唉~~~希望我爬的起來&有精神去上課...緊張的星期六...



忘年會...寫真...http://picasaweb.google.com/kuanju.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ju 的頭像
Kuanju

尋找幸福的能量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