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總是很有趣...比如當他畫出比國中生還糟的東西時,眼睛卻閃亮亮很有自信時...就覺得他理所當然的樣子很好笑~(然後那天我就大爆走...狂笑一節課)當他做出比老師我還厲害的東西時,就覺得...這真是太強了吧~~~也跟著他一起開心...當他一邊偷玩麻將一邊裝認真時,就覺得這小孩真是...浪費人生
當台啤球隊打出「態度」這兩個字的時候,真是深得我心...只是又有幾個學生能懂什麼叫做「態度」??我想他們比較清楚的是台啤哪一種好喝,或是球隊裡的明星...
每個星期跟將近200小鬼玩耍~從相處中去撿拾一點一滴的成就感與快樂...
苦中作樂也就是這樣吧~~只要不去想辛苦的那一面...就很美好...是我太容易滿足了嗎....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好像有FB就很難再上來寫blog了~~~
最近要招生~~~真是卡在心頭的心煩...
加上一個星期的前三天...課滿滿滿...星期四空著也不能打算啥,下午就出去國中上課...星期五上了兩堂之後也要出發去鹿谷...一切都很...忙碌。我想...心底的不愉快是因為...一切想好的事情都很不順利...電腦不好開...上課完全處在開機開不了的狀態...說開不了也不對,它是以一種很緩慢的狀態在前進,一節課才開進桌面,開個軟體又是...漫漫長路~~~這樣怎麼訓練...怎麼上課嘛~~~~~~~
抱怨結束...明天是星期四!!甲又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

新的一年~
據說...今年屬馬的運氣很好
今年的年味變的有點稀薄,突然也很想在長長的年假時出國玩一下...去個遠遠的地方~流浪個十天...不過才剛從泰國回來,這樣也點太囂張了~有時候想想,去個花蓮海邊住住也不錯!!可是,去個花蓮現在可是大工程啊!!!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打開你心中愛的開關,感覺愛的流動,
相信自己可以去愛,也值得被愛。
寧靜的況味,
是超越一切甜與苦之後,人生的滋味。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就這樣結束了....2010
就這樣開始了...2011
一切...無聲無息....再過八小時...又是一天的工作...一天的疲憊...然後~持續不斷...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

拖到最後一天....
其實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時間和精神去做這件事...力有未逮
但是 積了很多照片,不送出去又覺得~~~心頭有件事沒做完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今天看到了"2010台灣工藝競賽 初審結果公告".......
裡面看到很多在學漆時認識的大哥大姐...真開心大家還在工藝的領域中奮鬥
雖然都已經沒和大家聯絡了,還是很替他們開心,希望大家能有好成績!!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8)

因為沒上班...新工作八月才開跑...開始回歸宅生活...
於是乎在網路上看到印刷卡片的新訊息~想想我的相片這麼多,隨便挑的100張應該也不是啥難事~
放棄了高級的moo卡,決定支持一下本土的PingCard~可是我又不是知名部落客,也不需要常常交換名片...所以...我決定印公司的名片來試試,一方面我的照片幾乎都是在日本拍的,公司業務也是跟日本相關的,再來就是...每當有人來櫃台詢問時若能遞出一張特殊的卡片,應該能增加別人的印象吧?!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4)
才剛離開就開始想念...或許這就是我的壞習慣...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不是叛徒...希望你能了解
為什麼人生會有很多不得已...糾結在一塊變成妥協...
而我什麼時候可以做做自己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我的新玩具....半成品
雖然要用掉一張小朋友,但是因為覺得太有趣了,還是買了~
結果....沒想到....正當我組的很高興,覺得自己是個天才時....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