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也有天兵ㄉ特質吧~~

今天...今天去買鞋子回家ㄉ路上...
因為媽說要我幫他買膠台的膠帶...
所以...當我一路從sogo騎著小藍回到家旁的金玉堂時...
再打開坐墊要拿錢包的一瞬間...
咦~~~居然...居然...居然看到...我的油箱蓋不見了
天ㄚ~~~~~~~~
超給它哭笑不得加晴天霹靂的啦~~~
耐ㄟ花生這款代誌....
硬著頭皮去機車行換新的...我想...老闆也很想偷笑ㄅ~~~
唉~~~雖然250就解決了...不過一台機車搞到三支鑰匙...
唉~~~其實自己也很無言...真是...離譜到極點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