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把機場跑道都染紅
看著你的背影繼續往前走
在世界這頭
我用微笑 送你走

無論再經過多少個秋冬
只剩回憶能夠劃破了夜晝
來不及做的夢
放開了手 就飛走

風箏和你一起離開這片天空
但願我是纏繞你的風
飛越無數河流
那裡是盡頭
你要的自由我也嚮往去感受

風箏斷了線沒有停泊的時候
當思念忽然之間顫抖
我試著用笑容
寄給曾經熟悉卻陌生的角落
不要你為我擔憂

不一定是要體會了寂寞
我們對幸福才懂更加執著
給你我的所有
所有沉默 留給我

記得那些感動的時候
晴朗的天空
就算有些寂寞
只要你快樂就夠


不同於陳昇的風箏...一種更溫柔的聲音....
美美的女生唱的歌...感覺很好~
跟風箏有關的歌似乎都不是那麼的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