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天去顧場子
我想應該沒人吧?
不過還是來了一位喜歡看畫的媽媽...
在我就快被瞌睡蟲拖走的時候出現
跟她聊了一下...然後...接著繼續迷迷糊糊...
原先要去買新開幕的便當店的蛋包飯
結果...居然沒賣耶...ㄚ...你DM上是印心酸的喔...
害我期待了一下說...
結果還是去買便當吃~~~
路過五十嵐的時候看到只有兩個人在等
就跑去買了杯紅茶
沒想到...外送的單子讓他們根本沒空理我這"一杯"...
而且重演上次買珍奶去給蔡小諺的悲劇...被小黑蚊叮了好幾下
下次...還是去喝清心...才不用等那麼久...

顧展場真的很無趣...
尤其是沒人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在8樓吹冷氣聽音樂...
感覺很愜意但卻很難捱...尤其是論文前途未卜的時候...
唉...老闆不幫我
我看...我真的是得靠自己...
真的是做好在口試那天被叮的滿頭包的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