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強詞奪理的感覺...其實每一張都這樣
還沒拍照的...也拿去裱框了
明天就要見到我裱框好的作品啦~~~
再次感謝淑虹和她的老公...要幫我用貨車運來...
阿姐...等我口試完...絕對聽候你差遣....感恩捏~

接下來這一幅
是邀請卡上的那一張...很多人看到卡片都說~哇...這張好好看
所以ㄚ...我說嘛...我還是適合做設計...
卡片上的是...影分身術啦~~~


這幅作品是在木板上打底後,灑上敲碎的細蛋殼,再打上一層藍色水彩混合乾酪素膠的底色。因為蛋殼有高度,所以不太容易著色,底色乾後仍會透出白色的紋路。接著以白色的打底劑用大筆揮出三條任意曲線,最後再畫上幾條淺藍色的渦型。在此之後又創作了幾張其他的繪畫。直到最近在整理作品時,又把它拿出來重新修改。也許是情緒有了轉變,畫面的表現也較活潑。
修改時的作法是將不明顯的藍色渦形加深,並將幾條較明顯的曲線補上一層厚厚的蛋殼,突顯原本僅有簡單凸出的肌理。接著以類似國畫渲染的方式染上深藍色和黃色,兩色會再暈染出綠色,多次渲染後,顏色較具層次感。原本白色的曲線也不會太過突兀。最後再灑上銅箔和鋁箔,呈現出豐富明亮的視覺感受。
以「遊」為題,是表現出自己的飄浮不定的心情,也是一種轉變與期許,希望自己在接下來的過程中能用一種比較輕鬆的心情去完成作品。圖形由畫面的右下向左上角延伸,粗細與深淺不同的線段產生流動感,在較粗的線條上以蛋殼堆疊了高度,讓畫面上的線條產生立體感,也是種視覺上的趣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