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意外的接到主任的電話...她說不用陪她去探望了
唉唉唉...害我昨天找吃飯的地方找到半夜一點多
給他有點白費工...而且早上還起不來...
不過倒是下午可以執行原訂的裱框計畫

裱框
果然是件很"專業"的事情
尤其是遇到我這種不知該怎麼選擇的人...
加上看到老闆壁上那ㄧ堆的框....傻眼...
或許直覺是最準的吧~
還好淑虹幫忙出了很多主意~~~
真是感謝阿姐常常幫我忙~
每次去找她都吃她的喝她的...而我只能帶兩串蕉去...很不好意思...
希望裱起來好看



50F的框...因為我不要那累贅的壓克力...一個3000
乍看之下感覺3000很貴
尤其是我今天就大大小小拿ㄌ20張去
不過...其實想想以前買紙黏土的框...一個不到30號的也要兩千多
所以比起來算是便宜了
我想那層壓克力應該很貴ㄅ~~~

而且看之前學長大約30的畫也裱了兩千多...
反正啊...就給它開下去吧...
一分錢一分貨...爛畫要靠好框來襯托哩~~~

不過...
回家的路上還是忍不住去買了幾個超小的油畫布
心裡暗想...我是不是可以不要拿大圖去裱...換小的就好...
反正在論文裡的畫也都沒有框嘛~
展覽時沒展應該無所謂ㄚ~
反正也沒人知道....
真是愛投機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