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快腦溢血了吧...
哪裡想的出來那麼多東西啊~
三十幾張耶...想完我的頭髮應該都白了...
現在已經開始有胡言亂語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要跳著編排圖的順序...不然越後面的圖寫出來的創作說明越糟...
頭很大........................


冬去春來,大地萬物從慵懶的冬季甦醒,染上的是淡淡的色彩,溫馨明朗,一如活潑天真的小姑娘。

這幅作品是在描寫春天將至的氣氛,運用較為柔和的粉色系為基調,粉色調一向給人甜美、柔和、夢幻及女性……等意象,為了避免畫面過於安靜能顯出春天的生動活潑,主圖中搭配鮮色調的色彩。構圖時運用對角線構圖,右上角的渦漩已延伸的方式和下方的圖形相互呼應。圖形中的渦捲則有一種從圓形中萌芽、分離的感覺,顯現初春新生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