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了~~~~~~~

明明下著大雨,卻去看夜景~~~為了吳桑...第四次,我去到神戶塔~~~

早上...我們睡到快十二點...想到跟韓國同學吳桑約一點在四条的"麥酷"也只好爬起來啦~
結果~~~果不其然~~~一如超準的天氣預報,下著雨~~~~
因為有點小小的遲到~出門後,俞君搭京阪去和吳桑會合,我則一邊散步一邊晃過去
然後~就~很開心的...開始我們的神戶之行..........

本來是要去"UCC咖啡博物館"...結果在電車上,吳桑的韓國朋友想跟他約在OPA見面,加上吳桑除了很久以前我們曾經一起去看過神戶的ルミナリエ之外,就沒再去過那...所以她問我們有沒有去過中國城,還有為了阪神地震而留下的紀念區...等等景點。其實我們都去過了,可是,又覺得他似乎比較想去那邊,所以....這是我第五次與神戶塔見面啊~~~~(吶喊)

茫茫細雨中,抵達神戶~憑著一點點的方向感,找到OPA...見到吳桑的朋友~一個很不貼心的花俏韓國男生。詭異的是韓國男人不太會講日文卻在韓國作日本貨網拍生意...繞了半天找咖啡店,每一家都超多人...其實我很想跟吳桑說~你們去喝咖啡,我想去吃定食或拉麵...不過,不太好意思。因為吳桑也一直很客氣的跟我們說抱歉...總之~最後~午餐是...蛋包飯......忘記日本番茄醬超酸,吃的我直想皺眉頭~~~
蛋包飯  
很貼心給你一條小布巾...(但我想那是因為他們的桌椅太不符合吃飯用人體工學吧...)  
續完舊~吃完午餐...開始往中國城移動~中國城裡除了那家有名的肉包店排很長之外,其他地方都蠻冷清的...星期六耶...我們本來還想說除夕應會有活動啊...結果~除夕是22號啦~
然後去港區....一個搭車浪費前走路又有點遠的地方~
這兩個地方都是...去到不想去啦~~~走很久,下雨,腳很痠~
路燈  黑麻麻神戶塔~明明是橘紅色來著的  "お金持ち"時要住的神戶帆船飯店~~~  港邊亂亂拍~  港邊亂亂拍~馬賽克地面裝飾 LOMO~神戶塔    
雨天不適合玩樂~~~是逛街日...逛街日才對啊~~~

 話說~來日本前我買了台神奇的數位LOMO...人一鬱卒吼~~~亂買東西這習慣真不好...(其實是變相敗家行為...)
拍了些東西,卻無法掌握好它~一整個奇妙...有時暗角和色調不錯,有時卻一半清楚一半模糊~~
LOMO~城門口的熊貓販賣機  
LOMO作品之~整個中國成我只喜歡這個東西.....(大誤)  

六點多回到三宮車站,準備搭公車去看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神戶港夜景!
猶記上回在山上冷到一個不行,沒想到....今天沒有颳冷風,只有霧茫茫的一片~
花了1500買了兩段覽車券,前一段到"虹の駅"後一段是"星の駅"。結果啊~前一段還稍微看的到景色,但是第二段...在上山的時候,因為霧氣很重,看出去別說是夜景,連旁邊的樹都看不見,整個一片白!!!旁邊的日本人還說~這是妖怪的世界吧...果不其然上到"星の駅"甚麼都看不到也拍不出來~我覺得啊...下面的售票員應該提醒我們...讓我們買一段票就好~~~真是太不貼心了(明明自己愛去還牽拖別人)

 

回到京都已經九點多了,再走回川端二条...連著兩天~都沒逛到街...而明天想衝天橋立!!

 

照片詳見pixnet相簿!!有空會加說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