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些努力,一些艱辛
才能懂得後來所擁有的一切是多麼美麗

好...我試著...這麼想.........
----------------------------------------------------------------------------------------------
這是去年過完生日之後,給自己的期許.......
但如今卻有種不知道自己還能熬多久的感覺...

人很矛盾,
有時想放棄掉一些人事物,卻其實是因為很想做好它卻又沒能力做好...
理想像是包裹著糖衣的苦藥,現在...我可以期待層層苦澀之中還有著糖心嗎?
還是...吐掉它算了

『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就很難再熱』...
最該支持的人做著讓人覺得心寒的決定,熱情被澆熄之後,只剩下交代。而眷戀與不捨早已揮發...我無力改變你們,但我更不想變成我所不認識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