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遇到鬼~
一大早還在床上ごろごろ不想起床...
就接到一通很兇的電話,逼我還他家小孩身分證...說是小朋友要去打工

本來跟他說,學校有很多林老師,應該不是我。但是他又能把我的名字講出來...
說是6/6去收錢,跟一個王姓男老師...
昏昏的我在問不清個所以然之下,就被兇狠的掛電話...
想了一想再打去問,想說看會不會是別人接的,可以問清楚。
結果又是那很兇的阿伯...跟他說請小朋友來聽...(因為我連他報名哪一科我都不知道)
他居然腦羞的說"我要告你扣押證件"....然後又掛我電話....

真是...
1.我沒收過正本,都是影本;
2.我沒收過姓朱的;
3.國姓我只去過福龜,南港村在哪?我連家訪都沒去過
4.我都一個人去,哪來王老師?(除了有一次收畢業證書,阿母在車上等我)

其實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該不會我的名片被拿去當詐騙工具吧...真擔心

推測再推測...應該是寄傳單時夾了名片在裡面...他手上才會有
然後...是神鵰俠侶去收的吧~~~因為學校男性王老師只有兩位...
真煩耶...美好的假日是個不美好的開始...打算睡到12點的說~

唉唉唉唉...歹年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