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些努力,一些艱辛
才能懂得後來所擁有的一切是多麼美麗

好...我試著...這麼想.........

 

很懶。。。不想動...
很多東西沒有弄,卻有很多行程要跑...比藝人還忙是怎樣...
沒有上課比上課還忙,我寧可現在有很多課要上...也不要東奔西跑~~~
拿回來的報名條...要打的電話...唉~完全無力去做............
出去宣導倒無所謂,只是排的這麼緊...還要弄成績,還要弄畢業...
很想的歇斯底里亂叫啊~~~~~~~

只是沒做完的事...還是在那邊...
我想要有一個分身...幫我出去跑外務,讓我可以安靜坐在書桌前好好的處理事情

買了一堆想要的新書沒有開心
喝了兩杯星巴克沒有開心
吃了統一布丁沒有開心
買了想要的新鞋沒有開心
染完頭髮沒有開心
好不容易覺得有令人開心的一件事...被潑了水扔了冰塊...
破天荒啊........是怎樣...這回的洞有這麼大都填不滿嗎~~~
居然無法解決...真是沒有過的失落.......

還有一個星期...還有我很害怕的博覽會...找好幫忙的學生,卻因為那天放假,沒有辦法來幫忙...唉~真的...真的...很想哭捏~~~麥當當可以誘惑小朋友來幫忙嗎?????

星期六來個狂風暴雨吧............我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