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生大病回發生在暑假...
沒想到還真的忙完就馬上生病,不過家裡有兩大傳染原也是原因之一~~~
可怕的四月總算過了,兵荒馬亂之後,才彼此問著,到底我們上個月在忙什麼?!

疲憊...疲憊...加重的無力感,Vicky無意間說的"真心換絕情",可真正中我現在的心情。

最近常發現學生不為人知的一面
請學生去教國中生畫圖,沒想到平時上課除了搞笑之外的他們,教東西起來一板一眼,很有架式。一整個比我這老師還專業!或許不是自己班上的學生,平常比較沒機會觀察,這學期他們的課減到剩四節,都泡在電腦教室裡,就更沒機會觀察他們了。
還有幾個平常都不太有表現的小孩,最近丙檢練著練著也變厲害。而那個自己平常生活可能比我還不正常還抽菸的小鬼,會跟我說"要早點睡,身體是自己的,不要操壞身體,不值得"小小的貼心就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

我想這些就是支持著我可以開心過日子的小小動力吧~
孩子~我不會去氣你們的,我只會覺得自己很糟糕...怎麼把你們帶到無法控制的地步......還是說~你們自己也沒辦法覺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