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過一個驚濤駭浪的星期....還有三週~
好吧~其實好像沒啥大事...我卻一整個超集霹靂無敵焦慮~比孩子們要辦畢業展還焦慮~~~~~~~
是我自己太在意一切嗎???感覺...別人都沒有我這麼緊張~~~可是吼~~沒有這麼徹頭徹尾的顧慮著,我真的很怕出包啊......年紀越大越來越軟弱,越來越變的不是自己,沒有衝出去的勇氣,而勇往直前的豪氣也默默的收進心底那個角落...
最近...需要勇氣,需要力量,需要那句「去做吧!我挺你」(←來自最近看到一個競選廣告,以為是胡自強的,結果不是...)

然而~職場啊...............有誰能真的挺住你?!

要做出成績、凡是看數字...但我卻三不五時忘記繳一張又一張的表格.......唉~
最近一直有忘東忘西的症狀...學生沒來學校,我忙到中午才發現...報表都交出去了...真慘~希望...希望...不會被發現...

學生很貼心~今天聊天的最後那一句"精神與你同在"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指的不是我現在遇到的問題...雖然你只是青菜說說,不過我有感動到~可惜你是那別人家的孩子啊...^^
自己家的小孩,應該說是含蓄吧...那種沒事在身邊晃來晃去卻啥都不說的孩子...不過也是有在即時通上或週記上問我在焦慮什麼的孩子...只是,很多事情老師的無奈又怎能說出來讓學生知道呢?!?!?!?!?!

下星期應該是繼續焦慮吧....畢竟國中生的訓練,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面對完全沒有經歷過的事情,被要求著一定的成績...天啊~~~要焦慮到五月...

孩子們~我需要你們的力量...請給我一點幫助,並在上課時認真搞笑讓我開心吧~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