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開始期待自己的週記有沒有發到時...我想...我對他們的用心,他們應該比較能體會了吧?!而我應該也不再是那個"外人"了吧?!只可惜...是最後的兩個月了...不過看著這樣的結局,應該是美好的吼~~~開心!自己班的小孩不善在外人面前表現自己,很難去融入他們...覺得是帶班的小小阻力~
二年級那班...像在教幼稚園一樣~每次上完都耗盡氣力...
一年級那班...一整個無法控制規矩,可能才一年級吧...感覺東一塊西一塊的...抓不到孩子的性情
外科那一班...我總覺得...他們是被導師逼瘋的小孩吧~不過基本上該有秩序的時候,還是會乖乖的!比較像裡想中正常的學生...

昨天很妙的是,小鬼問我:老師你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啊也不過是穿了裙子去上班...又不是第一次...)
我說:你又不跟我交往,我去哪裡生男朋友
小鬼:口去~讓我考慮看看吧...(驕傲的咧~~~)

今天誤把18歲的孩子認為是20歲~哈...誰叫你們班有一個20歲的...我還以為你們差不多咧!!!
孩子啊...老師我都快可以當你們的媽了~不要再來問我...
老師你幾歲??老師你結婚沒??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老師可以搭訕你嗎??老師我們交往好不好...

永遠不明白...為什麼這些賀爾蒙旺盛的小孩在想什麼~~~正經跟你們講都講不懂,一定要陪你們演一場,你們才會開心...
上電腦課去翻一些噁心的網路照...沒事躲在柱子後面嚇人....或是迎面走來時擋著不讓路.......

老師甲:這是因為你受歡迎...(最好是啦...這些無聊小鬼都是上課睡覺作業不交聽不懂人話的那幾隻外星人耶~)
老師乙:太妙了~下次我去上他們班要來去調侃他一下...(ㄜ.........)

雖然說~跟學生的互動是老師們彼此間茶餘飯後的話題,但是......每次都是同一齣,我真的覺得...孩子你們太沒創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