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總是很有趣...比如當他畫出比國中生還糟的東西時,眼睛卻閃亮亮很有自信時...就覺得他理所當然的樣子很好笑~(然後那天我就大爆走...狂笑一節課)當他做出比老師我還厲害的東西時,就覺得...這真是太強了吧~~~也跟著他一起開心...當他一邊偷玩麻將一邊裝認真時,就覺得這小孩真是...浪費人生

當台啤球隊打出「態度」這兩個字的時候,真是深得我心...只是又有幾個學生能懂什麼叫做「態度」??我想他們比較清楚的是台啤哪一種好喝,或是球隊裡的明星...

每個星期跟將近200小鬼玩耍~從相處中去撿拾一點一滴的成就感與快樂...
苦中作樂也就是這樣吧~~只要不去想辛苦的那一面...就很美好...是我太容易滿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