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過那種幾乎整天都不出門的生活...以考試為名...糜爛的生活
只是唸了半天...今天念的過兩天再做題目又忘了...人...老了...唉~~~
上千題的文法根將近五百題的字彙...是要怎麼背的起來ㄚ~~可是想到明年的題目跟規定改到一個讓人覺得變態的地步...就...更沮喪了~~~明明...用漢字又不是我們國家的錯...感覺一整個就是要考倒漢字圈的人...哀哀哀哀哀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懷念起"豚汁"的味道...可惜家裡不常用味噌,我也沒煮過...太冒險了
重點是...就如同咖哩一樣...我想這也不是受老人家喜歡的食物吧...每次我說要煮來當自己的午餐,都會被叫去煮成大家一起吃的晚餐,然後再看著吃的人不是那麼的欣喜見到它出現...就說...我自己吃就好...........

連著幾天發現醒來時被當成鬧鐘的手機是攤開丟在床邊的...一翻身不注意它應該就會斷成兩階跟我說再見吧...真是太危險了~
卻沒有意識自己是何時把它關掉的...(對啦~是鬧鐘想的時候...)
在還沒找到穩定的工作前...還沒出現我喜歡的手機機型前...可別出意外ㄚ~~~

最近開始想畫圖...卻無從下筆

最近開始想...在被誤解我有私心只會講冠冕堂皇的話的同時...我看我還真該找個備胎...就順理成章的完成他人腦中不切實的幻想吧...反正被黑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

唉~人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