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裝豆腐...只有在回家的公車上是清醒的畫圈圈.gif
上班的片段...要交待處理的事情...老闆講的話........一一浮現
我真的比較適合當茶水小妹...反應慢半拍...人生可以在複雜一點...事情可以再多一點...豆腐就會變成豆花........暫存記憶體不足...
真不懂...哪裡是看起來幹練了...年紀與變笨程度成正比...
熊今年不到冬天就想冬眠了...持續中暑中~

當不成老師...開始進入可怕的夏季魔鬼訓練營~
開會的日子定在上課日看來一種錯誤~~~開會日=無法工作日,比在廣告公司實習還可怕...
阿達馬硬碟沒法子重新整理...資料亂軌中...
營業果然是門困難的學問...沒念到商的我居然比念商的少爺先出來闖蕩江湖...
欠老闆的不知道甚麼時候生的出來~
不斷丟進來的資 料...早就爆了...我需要思考的時間......(泣)
要安靜只能等到休假了...呼~只要阿母不要來亂我(跪),應該可以先趕出一點進度吧......

至於欠水果攤老闆的...能躲多久就逃多久吧.......

如果六年的知り合う加上兩年的完全沒聯絡只剩一句"好久不見"...那...就這樣吧~~
複雜的生活已經沒有時間再去顧到這一塊了

殘念...婚禮兼同學趴看來是去不了了~婚禮不是很想去,反正沒帖子...
同學趴...嘛~~~在高雄...算了...假日我只想蒙頭大睡~~~

親愛的京都~今年看來是機會回去找你了...
不過親愛的日本~相見倒數中...
北海道避暑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