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痛苦七月最令人生氣的一天.........
被人欺騙的感覺很差...被一間學校欺騙的感覺更差...

如果說...當初我只是砲灰,那為什麼還要說"如果你不來面試,那我們只好找別人了"
或許,從一開始覺得這學校不太正式...甚至有點隨便的考試方式中就該警覺到事情沒那麼容易...
先是學校網站上沒有任何關於要招考新進教師的公告,儘張貼在教育網站,卻也沒有報名表可下載。考試只考了試教和寫一篇樣板回答問題。藉著就"請等候通知面試"。是我太篤定召兩個缺只有我去報名所以應該會以希望,還是我太遲鈍沒有早早打電詢問,想說它的第二次招募是7/15結束,過幾天再問。

但今天打電話去問...才被告知說"我們已經找到老師了喔"
真是@#$%@^&@
一通電話也沒有...一張成績單也沒有...是啦,我是沒有繳報名費,但至少也要告知一下吧.....
要黑箱作業也要做得好看一點,就算不是黑箱,也應要告知一下吧。學校的網站功能根本一點也沒有發揮到...
真是一股氣沒地方發洩.........爛爛爛爛爛學校

雖然是這麼的氣憤...但如果它明年有開缺,我相信我還是會很俗辣的去考.......人就是犯賤阿...(淚奔)
雖然親愛的學長慫恿我去考政風...感覺有要我"別在執迷不悟下去,回頭是岸"的feel~~~
不過...身為公務員的子女,學妹我也不是不清楚公務員這職業的好處...每次看著你跟我親愛同學小倆口在淡季跑去日本便宜的玩,就嫉妒的牙癢癢的...不過,死性不改加懶散成性的我,應該很難覺悟之後去補公職吧。背東西真的很累捏~歹勢啦...辜負你一番好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