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兩個多月了...
雖然說...幸運的...如同所收到的承諾...
有了バイト的工作可以讓我不至於在家裡發霉...但是,相對的也讓我變懶了ㄚ~ee1a2adb.gif

今天接到小花的電話...她很認真的幫我留心考試的訊息...可是...哀...很久沒有站上講台,很久沒有摸課本...實在很害怕......雖然說要走到試教這一關的路還很遠,但一想到要筆試...又要去大會考...說真的,比較我去考檢定還沒把喔~~~(雖然我檢定也都沒唸啦...但還是覺得甄試是一件可怕的事...)堆了幾封該寄出去的履歷,卻一直沒有將它完整的執行...小花~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你捏...

看著大家~~~工作的...結婚生小孩的...開店的...當主管的...當大家都認真的在過"成年人"的生活時,我卻開始慢慢的覺得當個宅女也是不錯的((是年紀大了懶的動了嗎...金害))...尤其時最近又看到日本的電視節目在介紹自給自足生活時,突然也覺得那種生活也不賴啊~~~只要沒有蚊子就好...^^"

就一如楊老師所告誡的~不要給自己留後路......(((看來我就是後路太多才會阻礙前進...)))

安逸於現實的我...因為不需要擔心生活,不需要負擔家計...太過於懶散...習慣事事都合理化的結果...沒了那強烈的戰鬥力...
想到自己得在投身那表面單純令人稱羨的職場...やる気もうなくなりました…沒有不想做,但最初的理想已經慢慢的萎縮,被只是為了餬口飯吃的念頭取代...熱情沒了,半數的原因或許是因為發現了更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卻沒有承擔風險的勇氣。於是乎...該做的事就一直被自己給延...延...延...每天花時間在做白日夢....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是太好命了,所以比別人多了很多不同的生活經驗...但是也太俗辣了...有夢想卻沒有去執行的勇氣........想每天畫圖或是繼續做漆,但是這些並無法讓我短時間內敎出一張成績單來...然後,不想再成為茶餘飯後被數落的對象,所以得要找到ㄧ個能被認可的工作...まぁ~~~也知道無可奈何的必需選擇這樣的道路,講再多也是白講,發發牢騷罷了!

真羨慕你ㄚ~一直朝自己的理想前進,已經做出些成績吧!
雖然很辛苦,但,是實現理想,不是嗎?
原以為自己有機會參與其中的...但似乎少了我在旁邊亂出主意的你...發展的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