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裡每學期每位學生有1000円的校外教學費用,有的班級是一開學沒多久就出去玩,而我們班則是壓到期末考都結束了,老師才宣布校外教學的活動!大家東想西想...最後決定了"東福寺"!!

東福寺是賞楓必去的景點之一,趁著這次的機會,先到那邊去探探路,順便好好的練習一下我的相機!

(積壓了一堆沒有寫的遊記...日子飛快的過去啊~~~

 

東福寺其實還蠻幽靜的~只是去的這一天太陽爆大,光線很強,我的照片也一整個"艷麗"到一個不行~~~這是JPG直出的影像,雖然有試圖調整白平衡但是似乎也沒有太大的作用~~~不過拍攝的時間也有很大的關係,是下午一點到三點這種最糟糕的時間啊~~~

大家約在京都車站一起搭JR出發到東福寺站!!其實也才不到五分鐘,短短一站就要220円,京都的JR車票真的超貴~這種距離平常我們應該會騎腳踏車去玩吧!!

 

從JR東福寺站往東福寺的方向前進...會經過一座木橋,木橋的另一邊就可以看到東福寺....(下圖)

 

這些綠葉都是楓葉啊~~~超期待楓葉祭的!!

 進入東福寺嚕!!!

美麗的庭園!!!日本的庭園都十分美~即使只是個小角落都有景ㄚ!! 

 

東福寺的瓦當~~~

 

 

裡面是東福寺的方丈庭園~有枯山水和有趣的造景!

 

 

逛完之後...班上的ナティヤ同學帶了茶道的用具,讓大家體驗在寺廟中喝抹茶的感覺~(不過限額三名啦!!)

剛到日本時,對於在進寺廟必須付門票這件事一直很不能接受,不過現在漸漸覺得因為有了這些收入,才有辦法把寺廟維持的那麼乾淨這麼美~一點點的付出還是值得的!東福寺給我十分舒服的感覺,很可惜因為是校外教學的關係沒能在那邊多待一會兒時間~

下回賞楓...再慢慢的欣賞嚕!!

大本山 東福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