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倉庫~~~
除了想買油,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甚麼...每次去就是抱回一堆糖果餅乾巧克力~~~(唉~來日本之後就無法克制100円以下的誘惑)
總覺得家裡那罐沙拉油,有點氧化的的感覺~怪
在台灣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年的橄欖油,到日本,反而極少看到賣橄欖油的,普遍好像都還是賣日清的沙拉油為主,雖然不知道它是不是我背上長了堆痘痘的元凶,不過,還是買橄欖油吃好了,儘管有點貴...選擇性也不多....

不過今天看到李錦記的調味包在特價,這可是新產品。之前在超商看到一包要一百塊,倉庫只要79耶~~~當然是毫不猶豫的給它多買幾包回家試試~~~不過有些日本人特愛的口味已經賣光了,像是麻婆茄子...還有像是乾燒蝦仁那種材料很貴的,或者是口味太辛辣的沒買之外,一不小心就買了這麼多種。

我看改天來賣便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