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我買的新浴衣換掉了...
(謝老師...讓妳失望捏!!!)
因為昨天大家去的時後發現可以試穿,我們拆了好幾件,那小姐應該心底在大罵吧~
我拿我買的那一件來披,發現真的花...而且拿了好幾件都一樣,感覺好像都很不適合。所以最後決定我今天再去街上瞧瞧,如果有看到適合的,再把我買的換成幸婷同學要的花色

我今天自己去買的時候,先拿了自己喜歡的,再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幫我選
最後挑的是穿在模特兒身上的藍色底有金魚圖的浴衣
老闆娘幫我整身穿好之後,感覺還蠻可愛的
呵呵呵~~~超夏天的感覺!
本來想要再挑別的顏色,不過,感覺越挑會越眼花吧~
雖然是過季商品,但是,對於不是日本人的我們來說,也沒差吧~
比uni的便宜一些~
今天去學校跟竹見老師學出浴衣的時候
感覺還ok啦~~~呵呵呵!


因為感覺還蠻便宜的...
害我現在又想再買一套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