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千挑萬挑之後...還是買了uniqolˇ的ゆかた...花掉我4000大洋....
是我想買的紫色系~

雖然有便宜...不過撞衫的可能性非常大~
當場看的時候覺得這個布的花還蠻好的
大家也說這件比較適合
可是咧~~~~~~上網看之後,發現它整體上穿起還是很複雜ㄉ感覺...很"ㄋㄧㄠ".........

之前在網路上看的時候其實看上的是另一件,
只是去買的時候,是被這件吸引住了~


明天下午學校有教學...等我弄清楚怎麼穿之後,再去買1000円的過季品吧~~~哈
在街上看每一件都好好看,但是就不知道穿起來會變啥樣子~
尤其是可愛老師說她的浴衣要2萬,因為太高,袖子不夠長不能買現成的
可是可愛老師好像跟我差不多高耶...真擔心

買現成ㄉ好處是腰帶都搭好了...但是有的搭法很怪...感覺不是很好看...
但是因為我們都沒有穿的經驗,所以到底穿起來會變啥樣也不知道
說不定人家這樣搭配穿起來其實很好看
不過今天有看到千円ㄉ腰帶跟千円的浴衣..加起來不用2000耶~
蠢蠢欲動....而且千円浴衣ㄉ花色是水藍的底,感覺還不錯...
尤其是我買的套組裡腰帶是灰色的,還蠻好搭的~
可是咧....我得回台灣..沒辦法跟大家一樣除了祇園祭還去參加花火大會...買這麼多件有點浪費...還是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