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是怎樣啦....
我的不務正業又多了一樣了...
吼~~~生氣~~~
因為一時的太晚回絕,成千古恨阿~
 
美其名是國小代課老師....其實只是救火隊
就是那種老師要去生小孩或者是要去研習時的代打選手
有時候很不想去,卻又心軟的想說,反正只去幫一下忙...
 
我不討厭小孩,但是當一窩小孩同時七嘴八舌的時候...真想落跑耶~
莫名奇妙的成為小一的英文老師....
雖然只有代幾節課
但是當我之後出現在小朋友面前
就成了「英文老師」
唉唉唉...聽到的時候真是冒冷汗
如果家長知道我的國中英文畢業成績只有四十幾分,應該會強烈抗議吧~
 
還是五、六年級跟我的習慣年齡層比較接近
不過還是覺得那些愛搞怪愛計較的小孩難溝通
雖然只是一節「健康」課,但也有點滿頭大汗
 
很神奇的是...都不是我的專長...
 
唯一的好處是,只要四十分鐘,比起高職的五十分鐘快很多
一年級的小鬼還好騙,五六年級的,就很難安份,不過還好導師都還能壓注
本來我很不習慣六年級的導師坐在教室裡
尤其是她年紀還比我小,感覺很尷尬
後來才發現她的嚇阻作用真強,只要一個眼神,那些小鬼乖的很
不過這樣上起來很沒生氣,感覺在自導自演
像我這樣習慣放任上課的老師,還挺不習慣的
 
就當打工存手機錢好了,一節260,湊成十節就可以買隻像樣點的手機了
誰叫笨Q的手機上了合歡山之後就暴斃哩...
電池居然會膨脹凸出來...收訊也變很差,現在先換顆新電池試試,希望能撐過第四個年頭ㄚ~
唉~我還是比較習慣那稚嫩的口中叫出「美術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