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月考吧~~
超可怕的....
昨天有認真的到同志社大學的寒梅館去看書...不過只認真一天似乎是沒有用的...我想...我的成績應該會很慘吧~~~
花了兩節課的時間考完,之後整個虛脫...後面兩節課腦袋瓜一片空白~~~加上遇到了四個老師之中口音最重,教書最讓我一頭霧水的老師....真的是超難熬的。上第三節課時,雖然是看卡通,但是在一片混沌之中,大家都面面相覷,下課之後我問了其他同學,只有嫁給日本人的同學聽得懂老師的意思,但是她也來不及抄老師要的重點,其他人...都一樣有聽沒有懂~~~
第四節時...我已經有比較清醒了,不過還是覺得...為啥今天老師的口音特別重哩~~~都快把我搞暈了~~~
而瑞士來的歐立巴同學...一整個在狀況外,連老師問啥都沒有聽清楚~~~


不過總算是考完了文法~除了一團糟...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還有考短文...天ㄚ...

下星期一是漢字考試,其實漢字不會比文法簡單到哪裡去ㄚ~~~
因為要用日語解釋漢字的意思~~
天ㄚ天ㄚ~~~
下星期開始認真ㄅ...我會每天到寒梅館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