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假期...短短的四天,原本想寄話來個長程旅行的,但是黃金周之後就是大考...一點玩得興致也沒有ㄚ~~~
最後決定到奈良和嵐山。雖然都是我去年暑假走過的行程,不過跟著旅行團走和自己搭車去的感覺完全不同。黃金周的日子,一連幾天都是爆熱的天氣。出去玩沒有一直喝水,感覺自己有中暑的可能...會被烤焦....

原本應該有六個人滴行程,因為一個前一天玩太晚一個胃痛,只剩下四個...
一直走路似乎到日本之後不變的旅遊方式~~~在台灣沒運動到的,現在一次補齊~


五月的日本...是黃金周的假期!!到處都是人~~~
超大的太陽...610円,可以搭急行!急行的電車像台鐵的電車,是面對面坐的,有位置先搶。
本來要印地圖的,只有在這時才發現印表機的重要
不過,還好到了一些大的點,像是春日大社或是東大寺,門口就有人在發問卷。是關於奈良公園的旅遊問卷,原本不想拿的,不過一聽到"案內書"三個字...又回頭去跟他拿了。果然裡面有地圖,而且是我想印的那張詳細圖呢!

我們從商店街買了500円的便當,原本想著要去公園裡坐在椅子上吃便當的,結果椅子都被坐光了,剩下的空位,又都在大太陽之下~~~想說要坐地上...卻又有滿地的鹿便便...走了很一段路,才勉強找到一張比較ok的椅子。不過吃完之後,卻又找不到垃圾桶,於是乎...蔡桑只好一直提著大家的便當垃圾,逛了三四個小時之後,我們才在東大寺找到垃圾桶!
還是京都好~風景區裡有蠻多垃圾桶的!

奈良的感覺...就是一大片的綠油油
雖然很熱很熱...雖然走得腳很痠...不過好天氣出門,就覺得很快樂!


相關連結~~~
幸婷的無名相簿
奈良綜合觀光情報
奈良縣觀光情報
奈良大和路
奈良古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