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們~給了我一個瘋狂的回憶!

堤先生的熱情演出~~~讓我們比隔壁的小朋友還吵~不過我想到上課的時候,她應該又後悔前一天所做的事情嚕~いろいろ 怖いですよ~~~

八木先生很厲害的國語歌&台語歌表演...超hight!很會炒熱氣氛喔!!!吳克群的新歌都會唱,還唱夾子大樂隊。很多在台灣出片的男明星都認識,看來也是追星族哩~

大阪先生唱福山雅治很好聽喔~~~可惜只唱了一首...還是みき凹了很久的~

滝沢先生和彼氏合唱"海波浪"~~~師丈(唉...日本人又這奇怪的名詞嗎?)還配合演出,跟我們一起捉弄堤先生....很妙!

新老師~鈴木先生...是可愛的日本女生,半推半就得被我們推上台和八木先生、堤先生一起唱大塚愛的快歌...好害羞哩~也只站在旁邊不太敢唱。
我想鈴木老師應該嚇了一大跳吧~

所以...我想如果不是當初先毅然決然的想要出去,而是先補習再去的話~我應該是走不了了吧~這麼有趣的同學,還真想跟大家一起補完進階哩~
え~寂し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