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拿了筆記型電腦的包膜...花了我1500大洋~~~
結果...是很令人憤怒的結果...希望大家不要去T牌的台中總經銷包膜
有小氣泡就算了...還跟我說啥明天就會消...騙誰ㄚ~~~不知道我曾經可是冷裱高手厚...
結果...回家路上在等紅燈時拿出來看....
噗~~~差點沒吐血....居然有兩個地方有棉絮,而且是長達一公分左右的大棉絮...其他的小棉絮就別提了...當然也是有滴。這也就算了,更差勁的是還沒開始使用,那層膜上面已經有很可怕的刮痕~~~我的天ㄚ...一整個粉不專業耶~用刮板也用得太粗魯了吧...這時突然慶幸自己只有包A面和C面,螢幕沒有交給他們包。
所以~~~錢是白花了...不如自己包...

今天~~~
晚上來了個新老師---三藤先生
他今天才來面試,劉桑就要他來我們班見習...打算把他嚇走嗎??哈~~~
尤其是我們"可愛"的老師...把人家嚇的不知所措,一整個耳朵紅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