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終於在等不到M800的情況下,和小V一人敗了一台M600。
在最高階機種缺貨的情況下...買了第二級的。如果不是缺貨...我應該也是會買最貴的吧?!不是有錢,而是總覺得要跑圖...就會希望電腦能禁得起我的摧殘~~~而且...不懂得修理的我,迷信的認為貴的東西比較不會壞...
似乎自從os9成為歷史之後,我就不再學修電腦這件事了...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吳先生還不錯~感覺是個誠懇的業務員!大家要買T牌,就到NOVA的專賣店去找他吧!!!!經過他的推薦,我決定還是不要執迷於最高階的那一款,雖然我還是不太懂啥晶片、時脈...等專有名詞~~~小V說我們是以貌取人,不過我是打定主意要買T牌,因為聯想太貴、SONY也貴(我排擠它)、Fujitsu買不起、Panasonic買不到...至於A牌的兩家...因為沒有使用經驗,所以不敢嘗試。
其實我有先去探路,遇到的業務真是兩光到一個不行...問他關於M800的事情,居然反問我說:「那是什麼?」...天ㄚ...天ㄚ...我告訴他那是接續M600之後的新機型,他居然表示沒有聽說過...厚~~~我一個為了買電腦才開始研究現在有啥好買的消費者居然會比業務還清楚???害我以為自己是不是記錯了~~~
而且在我表示要買最貴的那一型,他說沒有貨的時候,還推薦我買14吋的...說啥重量差不到哪裡去。
其實並不全然是重量的問題ㄚ~體積也很重要!感覺他就是一副不太想接你這個客人的態度,似乎是因為他站在最外面,所以不得不來接待~
唉~是因為我自己一個女生去看電腦,所以覺得不想跟我打交道嗎?
還好少爺證明我沒有錯~~~是真的有M800這新貨,mobile01上有介紹,不過我等不到它開賣啦....

如果一切安好...星期三就送去包膜嚕...我知道沒有這必要...念設計的居然叫人包膜...不過...太久沒有施工...我怕自己粗手粗腳壞了一切ㄚ~
而且我想在上面貼亮晶晶的...哈~~~愛裝花俏的老人!
至於螢幕的部分...我想還是自己去買吸附式的保護貼回來自己貼吧~全包要花掉12個小孩~~~而且鍵盤還是包平模...不喜歡那種像在打展示機的感覺~

總之~~~現在...就是努力適應它嚕~~~VISTA...練習中
(美中不足...音響不優...沒關係我在去日本買鐵三角的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