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去台南之後~~~
3月4號...接到了看到來電顯示會下一跳的電話...
(李小V你給我好好記住這個日子~~~)
接著...就又是一回斷了好久的聚餐~~~

話說是某一年過年...約好一人負責一個月的
卻在實行不到半年就降子斷了...
hmm...小V老師...我跟小花都還有努力在實行"見面"這回事耶~~~
說是我們不打電話約妳...實在是因為....你神秘的戀情加上超乎想像的苦命工作...
讓我真的覺得...這小孩應該是偷偷嫁人了吧....

基本上我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兼好學生
所以是不會在上課時接電話滴~
但也沒必要...這麼準時在一點打電話給我....我連教室的門都還沒踏出去捏.....

吃了離開臺南之後就沒再碰過的"麻布茶房"
雖然感覺變便宜了...但是也覺得不是那麼好吃了...(所以還算貴ㄅ...)
只有抹茶類和霜淇淋還OK!!
要是甜品裡的紅豆不是鹹、甜參半...會更好點~~
很感動你們等我下課也等到一點才吃午餐~~~
約在我比較方便卻實在沒啥好吃的中友
而且你還說...會在鼓起勇氣打電話,是因為我八百年前神經錯亂時寫給你的mail...
坐到四點才走的我們應該也遭受到不少服務生白眼吧~~~
我想...最後一直來倒茶的小姐,應該在心底唸著...這三個傢伙,吃個午飯是要吃多久~~~

總而言之
雖在回家的公車上又再度接到你威嚇的電話...
but...這回阿姐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了...我承認我是俗辣...
畢竟在你的惡勢力之上還有林爸爸的存在......

下回再一起吃飯...嗯...是該輪到我了嗎?
那就約在京都吧...小花得暑假才能出發,你就跟雅婷一起來ㄅ~~~哈
不然等你去了英國,姐姐們是沒有那麼多滴$去負擔機票費用滴~
那總是缺一角的姐妹聚餐...可能要等到兩三年之後才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